知名設計師Alessandro Dambrosio加入MITSUBISHI 擔任設計總監
AUTONET記者:Allan(07/27/2018星期五)
日本車廠MITSUBISHI推出首款跨界休旅Eclipse後,這項新產品的設計是向90年代的Eclipse致敬,該車也在跨界休旅市場中打出知名度,而車廠近日也宣布VW集團旗下AUDI設計研究總監Alessandro Dambrosio將要加入MITSUBISHI擔任高級設計總監一職。

MITSUBISHI設計部副總裁Tsunehiro Kunimoto則表示:「Alessandro Dambrosio是一位具有豐富經驗且技術嫻熟的設計師,在許多歷史悠久的汽車製造公司有悠久的職業生涯,我期待他激勵我們的團隊塑造下一代MITSUBISHI的設計,並為實現車廠全球增長目標,重建和提升MITSUBISHI汽車品牌,在我們在構思車廠未來的設計風格和理念時,他的加入正處於激勵人心的時刻,憑藉他對品牌價值的熱情和深刻理解,他將會是我們設計團隊非常有價值的一員。」

他將會在今年10月接任,未來他將會領導車廠旗下三個設計工作室,分別是位於日本的東京、岡崎和德國的法蘭克福。來自米蘭的Alessandro Dambrosio最剛開始是在LANCIA設計中心,2002年在ALFA ROMEO擔任開始擔任首席設計師,隨後加入了VW集團擔任慕尼AUDI設計工作室負責人,也擔任過MASERATI設計總監,至於未來他所設計的車款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