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行駛享受天際,BUGATTI首推「Sky View」新選配
AUTONET記者:Allan(07/27/2018星期五)
買家在購買汽車時,琳瑯滿目的選項總是令人難以抉擇,全景天窗這項配備對於一般車主而言是非常平凡的物品,近年來超跑車款也陸續加入這種設計,來自法國的超跑車廠BUGATTI也宣布推出名為「Sky View」的天窗選配。

這項全新的選配原廠表是立即生效,而展示車輛將會在八月與BUGATTI Divo在美國圓石海灘正式展出,相信有選擇全景天窗的車主對這項配備有些了解,這項配備有助於減少車內乘客或是駕駛對車頂的壓迫感,根據法國原廠的說法,這 項配備可以提供 2.7 cm的頭部空間。

雖然這樣的設計會讓室內的採光會更好,但隨後增加的會是紫外線,這點車廠也考量到,這位於駕駛和副駕駛頭頂上的兩塊長 65 cm 寬 44 cm的玻璃,都精拓特殊處理具有抗紫外線的效果,此外,原廠也表示,加裝這項選配並不會引響原本車內寧靜表現,該車仍然可以在高速行駛下保持車廠一貫的標準,這項配備也不會引響車輛的安全性。

目前這項選配原廠並沒有公佈正確價錢,但對於可以買得起該車的車主來說這項新選配應該是不成問題,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我們。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