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新能源NETA哪吒汽車準備發表全新概念車Eureka 01!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7/2018星期五)
之前才宣布將推出量產平價電動車的合眾新能源,除了已經曝光的01電動車之外,日前更宣佈將於新能源戰略發表會上,發表具備自動駕駛技術的全新概念車Eureka 01。

這款概念新車,將基於針對年輕買家的消費習慣與趨勢打造,外觀將採用鮮明的綠色車身塗裝,且以橫向設計線條為主,其車室內裝將以「拓展與變化」作為設計主題,傳統儀表將採用全新概念的輕薄造型,且採用環繞式設計理念,以移動客廳的核心主題打造。

而且這款Eureka 01概念車,將在發佈會上以自動駕駛方式亮相,同時也將宣告即將量產的新科技,而合眾新能源已經在美國矽谷建立智慧駕駛研發中心,展開包括智慧駕駛產業化研究、智慧駕駛決策核心演算法與AI人工智慧研究等等。

在中國,合眾新能源更與包括馭勢科技、維信諾就自動駕駛技術、未來智能駕艙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而哪吒NETA 01首款純電運動休旅車,最快將於第三季率先於中國量產上市,並且也將於發表會上公開其市售車款的相關細節。




哪吒汽車NETA 01

 
 
07/2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