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車手幫助,開發ASTON MARTIN Valkyrie Hypercar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07/11/2018星期三)
去年英國車廠ASTON MARTIN發表了Valkyrie Hypercar概念車,酷炫具有未來感的造型,當時在車壇上討論很高,為了讓這個概念車成為事實,車廠也請來Red Bull車隊車手Max Verstappen和Daniel Ricciardo一同開發。

根據外媒報導,車廠已經開始對該車進行模擬測試,並且計劃在10月前開始在實際賽道上測試,車廠認為,兩位車手的加入可以對該車在驅動系統上進行更好的微調,另外兩位車手也會成為首批探索該車極限的測試員。

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果它真的成為事實,我很樂意為它進行測試,而且我非常渴望成為第一批測試它的人之一。」如果兩位車手能夠在幾個月內駕駛該車,這也許有助於他們在一級方式散紀中出現數據上的差距。

在這之前大部分的測試工作都是由前McLAREN首席策士車手Chris Goodwin負責,它是在去年底被ASTON MARTIN雇用,他不只是具有優越的駕駛技術,而且他還熟悉前車廠McLAREN的產品,包括車型代號BP23 hyper-GT。

動力方面預計會使用Cosworth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Rimac混和動力系統,配上Ricado七速變速箱,預估可以產生出900 hp的馬力,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