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英國站賽後他已經精疲力盡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透露他在F1英國站後幾乎站不起來,因為他從尾排重新殺回第二讓他耗盡體力。

Lewis Hamilton在第一圈的事故後重回第二,他在頒獎台上似乎氣氛緊張,當被問到是否因為第一圈的碰撞,Lewis Hamilton表示:「完全不是的。你坐著看比賽很容易,我在比賽中揮汗如雨,完全100%、1000%地衝刺。我耗盡了全力,當我走進來,我精疲力竭了。人們期望你走出賽車,揮手、微笑。我已經竭盡全力,我幾乎站不住,身體上的挑戰太大。這和你領先比賽、控制比賽不一樣,我是從最後追上來的。」

儘管Lewis Hamilton在賽後精疲力竭,他的競爭對手Sebastian Vettel在週六似乎受到了更大的身體問題,他承認他擔心因為脖子問題錯過排位賽,儘管他最終拿下第二位,他承認依舊很擔心決賽。最終Sebastian Vettel決賽時放在脖子襯墊比排位賽還少,他成功完成了比賽。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