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滿分失之交臂,HYUNDAI Kona撞擊測試評分出爐
AUTONET記者:丹丹(07/11/2018星期三)
被視為極具公信力的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的撞擊測試,由於該測試整合了各項撞擊細節以及頭燈等多樣化的測試項目,因此對於北美買家們而言亦是相當具有指標性。而根據近日協會所釋出的數據,HYUNDAI Kona雖然在撞擊測試中獲得優秀的成績,但由於在頭燈測試部分未能拿到令人滿意的成績,而喪失了拿到Top Safety Pick的資格。

談到IIHS的測試項目,其中涵括了小區偏撞、正面偏撞以及頭枕與座椅等五項測試,而HYUNDAI新年式的Kona在五項撞擊測試皆獲得了優秀(G)的成績,雖然在兒童座椅項目中僅獲得合格M的成績,但由於後來新加入的前大燈照明效果獲得了差(P)的成績,拉低了整體分數。

雖然說在車頭燈項目的表現稍顯不足,不過該車的表現仍瑕不掩瑜,在測試項目中,位於車內的假人的受傷程度也被納入了測試項目中,因此要獲得優秀的成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而在車身安全架構方面,雖然新車拿到的是良好(A)不過以整體表現而言,新一代HYUNDAI Kona仍能被視為在安全表現上有著突出的架構。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