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兒時夢,FORD贈送Mustang給沙烏地65歲退休教授
AUTONET記者:Allan(07/11/2018星期三)
自從沙烏地阿拉伯解除對女性駕駛禁令後,當地掀起一股女性考照朝,野為了滿足考照需求,政府還特別設立女性駕訓班,這股效應也帶動了汽車產業,像是美國車廠FORD在解除禁令後贈與Sahar Hasan Nasif一位英語退休教授Mustang。

這位63歲的退休教授多年來不斷地為當地婦女爭取權利,也曾經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周圍拍攝自己而被捕,她與Mustang的機緣要追逤到1999年,當時她在美國加州租了一輛Mustang,在當時她也想擁有一部,在去年9月這件事情在當地媒體的報導下,這件事情引請當地FORD經銷商,在解除禁令後她終於可以享受夢想中的車。

該車是在今年3樂於密西根州的工廠製造的,車身使用的是黃色烤漆,搭配黑色內裝,搭配19吋鋁圈,內裝的黑色皮革是具有加熱和冷卻功能的真皮座椅,影音系統搭載的是SYNC 3娛樂系統,另外也配有12吋的觸控螢幕,動力則是使用最具美國精神的5.0L 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552 hp ,搭配10速自動變速箱,為了要讓這具引擎在她家發動時不要這麼影響鄰居,車廠還特別加裝了Quiet Start系統,除了具有多種駕駛模式外,安全方面車廠也特別加裝了像是車道維持或自動巡航等安全系統。

FORD在吉達舉行了這場特別的交車儀式,在她的親友和家人的包圍下,車廠也表示她接下來要請家人排隊才能夠坐上這部車,因為她有六個小孩16個孫子。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