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SSAN承認偽造廢氣排放測試數據
AUTONET記者:Allan(07/11/2018星期三)
7月9日下午,日本車廠NISSAN承認廢棄排放測試數據造假,這件事情不只是影響公司的名聲,當天股市更是重挫4.6%,該公司目前沒有公佈偽造數據的汽車數量,也沒有表示受影響的車輛是否有包括日本以外的產地,目前公司只承認員工在進行排放及燃油用量測試時「偏離了指定的測試環境」。

事實上,日本監管機構從去年就認為NISSAN的安全檢驗未達國內標準,車廠不得不在日本境內召回120萬輛車,車廠補充說道,目前正在對這件事情進行全面性的調查,包括任何不當行為的背景原因,車廠目前保留了西村律師事務所和朝日律師事務所針對此事的調查,未來將會根據結果採取適當措施。

預估這次的事件將會引想到在日本販售的19種車型,但唯獨旗下跑車GT-R被排除在外,車廠表示公司已重新檢查數據,並證實所有汽車都符合日本當地的安全標準,但 GT-R 型跑車除外。

這件事情對NISSAN來說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之前VW之前也做過相同的事情,未來車廠必須要針對此事作出說明,至於台灣目前販售的車款是否也受到此事的尹想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