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在直線道上落後FERRARI太多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18星期三)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賽車的弱點,在FERRARI瘋狂的速度優勢下暴露無遺。

「我們的弱點在今天暴露無遺,在防守和進攻時都是。」Christian Horner說到:「你可以看到Kimi Raikkonen的重新起跑,那額外的動力就有點像2015年的墨西哥站。我們在與Kimi Raikkonen的重新起跑中使用了排位賽模式,你可以看到差別,你可以看到Max Verstappen是如何努力擋住Kimi Raikkonen樣;而對Daniel Ricciardo來說,他無法攻擊Valtteri Bottas,儘管有輪胎、抓地力的優勢,即使DRS開著,我們依舊在倒退。」

Christian Horner表示Silverstone的全油門彎,在目前的空力規則下放大了RENAULT動力的缺陷,迫使Red Bull的調校必須妥協,這更進一步破壞了競爭力。「現在Silverstone的問題是這是條油門大開的賽道,在排位賽中82%都是用全油門跑的。」Christian Horner表示:「例如Copse、Becketts、Stowe這些彎,現在沒那麼有挑戰性了,因為現在所有人都能全速通過Copse,這讓它更注重動力。如果你看看賽車的尾翼,我們是用Spa的下壓力來跑Silverstone,其他所有人的下壓力都比我們多。」



 
 
07/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