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柴油優越性能,VW Amarok拖著電車走
AUTONET記者:Allan(06/06/2018星期三)
任何車廠要展現旗下車款的優越性能會使用各種手段來呈現,像是拖著比車輛重或是大的物體這類誇張的手法來詮釋,VW集團近日也用了類似的手法,將旗下車款Amarok搭載的新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發揮到最大極限,這次車廠讓該車拉動的是布達佩茲的電車。

布達佩茲的電車在當地做為觀光用途較多,我們先為這位讀者們介紹一次該車的動力,Amarok是皮卡車款,該車的動力為3.0L 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雖然這並不像其他車廠做的效果那樣轟動,但這次電車是在完全沒有發動引擎的情況下,全是由這具V6引擎拉動整部電車。

該車所搭載的引擎最大馬力可達到258 hp,搭配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工作人員事先將電車的連接桿與該車的拖車鈎以麻繩連接,影片剛開始該車都還在原地,但過沒多久電車就動了起來,這個重達49頓的鐵塊,慢慢地被拉著走沿著鐵軌行駛在路上,展現出車廠的柴油引擎優越性能。

雖然排氣量相較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搭載的2.0L 柴油引擎相比大得多,拖行的物品也不像對手那樣拖著10噸的火車車廂那樣有噱頭,更與PORSCHE Cayenne拖行A380那樣特別,但不論車廠用任何方式詮釋車款的優越性能,這些都已經成為最佳的宣傳工具。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