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F1應該修改摩納哥站的比賽形式
AUTONET記者:瓢蟲(06/06/2018星期三)
Lewis Hamilton認為F1應該設法調整摩納哥站的比賽形式,因為上週日他經歷了這輩子最長的比賽。

因為淵源的歷史、壯觀的風景和對車手駕駛技術有著嚴格要求的賽道結構,摩納哥站向來是F1全年的焦點。但是上周日的摩納哥站是自2009年以來第一次沒有安全車,全場只有一次主要事故,除了從最後一位起跑的Max Verstappen貢獻了幾次超車鏡頭之外,其餘時刻賽車基本是列隊前進。

在Lewis Hamilton看來,摩納哥的賽道或許應該加長。「沒有一個地方像摩納哥這樣,不幸的是在比賽裡就是如此。有一天我對Albert親王說,也許是時候把賽道變得長一點,我們現在跑在1分11秒左右。還有很多道路,我們可以改變賽道結構來讓賽道更精彩嗎?」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