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純乘用?長安歐尚汽車宣布全新品牌戰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18星期三)
歐尚Cosmos
原本誕生自長安商用車的歐尚休旅車系,在2017上海車展除了首度以獨立品牌之姿參展,而且還讓旗下車系從歐尚、歐尚A800陸續繁衍,而日前長安集團正式為「歐尚汽車」舉行品牌新戰略佈局大會,正式宣佈該品牌將全面退出傳統廂型車市場,將正式轉型為純乘用車品牌!


歐尚A800
在日前舉行的這場盛會上,歐尚汽車已經宣布正式由「長安商用車」獨立出來,同時也代表著過去長安商用車在輕型商業車的業務,將逐步收編至集團旗下之「長安跨越汽車」,同時也宣布連同原有的歐諾MPV,也將成為歐尚汽車旗下成員,且也在會場宣布全新上市的「歐諾S」上市售價為3.49-5.19萬人民幣,主打高性價比家用休旅級距。

此外,過去隸屬於長安商用車之X70A運動休旅車,也正式納入歐尚旗下管轄,還有CX70七人座運動休旅車也同步劃歸歐尚汽車所有,所以光是歐尚汽車目前就有多款商品。

同時,長安歐尚汽車也發表全新企業識別系統,以與過去的長安商用車完全區隔,除了目前的MPV與SUV車系外,最快將於年底之前公布其新能源產品,同時也首度公布進軍高端商旅與休旅級距之原型車「歐尚Cosmos」的定裝照,車格大小與廣汽本田奧德賽Odyssey相當,但提供更為優異的性價比表現。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有關於歐尚汽車的後續發展。


歐尚X70A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