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七年利曼賽場,BMW M8 GTE寶刀未老
AUTONET記者:丹丹(06/06/2018星期三)
相信對於BMW車迷同時也是利曼耐久賽愛好者而言,BMW睽違七年再度參戰的消息絕對稱得上是年的大消息,隨著即將於本月月中登場的24小時耐力賽事以及此前所預告的資訊,即將參賽的M8 GTE也廣受全球賽車迷們的關注。進日車廠也於法國賽爾特舉辦了兩次試車,將近9個小時的的測試賽程不禁讓車迷們感受到「大師兄」們都回來了。

談到過去BMW廠隊於2011年利曼賽場上的表現,M3 GT2為車廠奪下了LMGTE Pro第二名的順位,不過在此之前,BMW早已於1999年以V12 LME打敗了TOYOTA GT-1以及AUDI R8等強勁對手。而有趣的是,開發團隊也在近期的訪談中表示,今次的參賽不全然是為了再次奪得勝利,而是以測試團隊的動能研發力為主要目的。

對此,BMW MTKE車隊主管Ernest Knoors表示,目前已完成了將近1200公里的測試,而根據此次的數據,只要在賽前解決小部分的技術問題便能讓新車在賽場上有著良好的表現。近期車廠僅需針對輪胎選擇以及特殊路段的應對模式進行調整即可。而對於等待了七年的車迷們言,屆時相信將會是相當難忘的賽事。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