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跨界王者,AUDI Q8定裝、內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06/2018星期三)
作為旗下旗艦豪華休旅車型,AUDI Q8的推出可說是車廠今年最重要的盛事之一,而特地選在中國深圳作為新車的首次發表會也可看出車廠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而隨著網路微電影以及車頭預告圖等情報釋出後,外電也於近日釋出了最新定裝照以及內裝圖,相信在新車正式推出後,勢必會對現今豪華休旅市場造成相當程度的衝擊。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車頭自帶的垂直鍍鉻灰色格柵,其中灰色邊框配合鍍鉻飾條的設計可說是相當具有視覺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位於格柵側面的大型進氣口配合全新搭載的銳利頭燈後,同時也強化了車頭的侵略氛圍。車側方面則能看到新年式車款所採用的設計巧思,其中包括略為傾斜的車頂以及C柱設計,都讓新車帶有著些許轎車的俐落感。車尾則是以運動化後保桿以及雙排氣尾管的設計讓新車更具跑格感。

內裝設計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其中座艙內部的豪華科技氛圍很容易讓人聯想到A6與A8車型的獨特質感,其中大量Alcantara內飾材料以及金屬用料也為內裝行塑出休旅車型少有的俐落風格。科技配件方面,新車搭載樹為儀表板以及三道顯示螢幕。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新車採用的是跨界車型常用的傾斜式車頂,不過以內裝圖來看似乎不會因此對乘客頭部造成壓迫感。

動力部分據悉將採用柴油混和動力系統,並且預計於推出3.0L V6汽油引擎等規格,並且預計於今年秋季於歐洲市場推出。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