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Karqo敞篷版Sunroq亮相,學生集體創作超驚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6/2018星期三)
SKODA的小型跨界休旅Karoq在台灣上市,不到一周,今年所有配額全部售罄,人氣指數超高。如果Karoq推出敞篷版,不知車迷是否會更瘋狂搶購?SKODA六月四日公開一台Karoq敞篷版Sunroq,全車散發運動休閒風。這是SKODA的職業學校學生的創作,讓一台時尚而實用的休旅車變得十分熱血。

這是SKODA職業學校創建以來,學生們所創作的第5件作品,它以Karoq為基礎而改造的,車名稱之為SKODA Sunroq,是由SKDOA的顧客和粉絲們提議的數百個車名從中挑選的,Sunrqo的車名取得巧妙,結合太陽Sun和Karoq兩個字,同時傳遞兩項訊息:它是由Karoq而生、開篷接受陽光。

這件作品Sunroq是由23位不同職業科系的學生集體創作,共花了大約8個月的時間打造,從設計稿到油土模型塑型、烤漆,全部都由學生自行創作。

最重要的步驟便是為車子命名,學生們透過各個社群平台邀請SKODA的車主和分粉絲們提供建議,最後決定Subroq是最速配的車名,因為它和這台車的開篷設計,迎接陽光,讓這台車成為夏日最理想的出遊工具。

這台車的車身塗裝採取優雅又熱血的天鵝絨紅(Velvet Red),和市售的Karoq大抵設計不變,但多了許多裝飾設計,如前保桿下半原是防刮塑料,現在則是全部採用紅色烤漆,另外車側的輪圈採取渦輪設計式樣,並且採紅黑對比配色塗裝,車內則是紅白配色,精緻優雅之外,也很運動風,尤其座椅採取跑車化式樣。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