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實車還重,1:1McLAREN 720 S現身美國
AUTONET記者:Allan(06/06/2018星期三)
LEGO公司推出的產品是讓許多人完成夢想最好的軌道,像是前些日子該公司就推出1:18的BUGATTI Chiron模型,這項產品完成了許多人的跑車夢,但較小的模型始終入不了這些人的眼,LEGO公司在2017年就推出1:1的McLAREN 720 S模型,這次該模型即將前往ˋ美國洛杉磯Petersen汽車博物館展覽。

該模型是由二十八萬個LEGO積木組成,總重量達到1451kg相較實車的1282kg還要重許多,為了要讓該模型車達到與實車相同的樣子,LEGO公司與McLAREN反覆確認設計圖,並完全以手工製造,將積木放置在汽車的鋼架上,組裝該模型車時,需耗費2000小時和六人合力才能完成。

在這次的展覽中,遊客可以利用iPad制定自己的小尺寸LEGO模型車,McLAREN公司表示參觀者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貼紙,包括了賽車條紋、火焰貼紙或是把汽車的車牌更換,與實車千萬的身價相比,小尺寸的模型是許多人能夠入手的車款。

雖然少了那4.0L V8雙渦輪引擎,可以提供710 hp的驚人馬力,從靜止到100km/h的加速也只需2.8秒即可完成,最高速度可以達到341km/h,少了速度上的激情換來的,是跑車無法取代的欣賞價值,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