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你沒有!俄國總統向阿布達比皇儲展現自製豪華車
AUTONET記者:Allan(06/06/2018星期三)
提到阿布達比這個都市,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石油和嘆為觀止的奢華生活,許多的網友們有時常表示現場塞車時比車展還好看,就在最近,皇儲穆罕默德·本·扎耶德·薩丹·阿勒納哈揚遠赴俄羅斯與總統普丁簽署戰略夥伴協定後,也展示他就職大典上的新坐駕Kortezh自製豪華轎車。

在該車出現之前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坐駕一直是S 600 Pullman Guard,但在這次的就職大典上他將坐駕換成了該國AURUS自製的Kortezh豪華轎車,該車的命名也很特別俄文的意思是「侍從」,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該車將會在普低擔任總統大位期間成為他專屬的代步工具,隨時為他服務。

一直都擁有豪華品牌的皇儲而言,這項產品是相當陌生的,畢竟該車是上個月才正式亮相,在這次的會議結束後,他們走出開會的地方,普丁親自為皇儲開啟車門,並邀請皇儲進入該車乘坐,也因為這次的影片可以目睹該車裡面的真實樣貌,車內為四座對坐對坐的設計,米色和黑色雙色皮革搭配棕色的木紋飾板,突現泱泱大國不凡的品味。

對於這款陌生的豪華品牌,該國皇儲表示比自己的MERCEDES-BENZ更好更舒服,雖然該該車所有細節像是動力規格目前都沒有公佈,但有了普丁總統親自為皇儲介紹,和獲得高度認可的Kortezh豪華轎車在確定量產後,也有可能輸出到中東國家。


 
 
06/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