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旗艦準備降臨,CADILLAC XTS發表在即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4/2011星期一)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身為GM集團旗下旗艦品牌CADILLAC,近年來大刀闊斧地改革並且動作頻頻推出新品,現行車款全數均導入所謂Art & Science的設計風格後,也讓全球車壇感受到GM集團對於進軍全球高級車壇的野心與企圖,而在2010底特律車展中現身的XTS Platinum概念車,更是CADILLAC新世代旗艦車款力作,而其量產車型也極有可能於本屆的2011年洛杉磯車展中亮相!

這款即將亮相的CADILLAC新任旗艦,自然就是以XTS Platinum概念車為基礎,其5170×1900×1500mm的車身尺碼水準與2837mm的軸距長度,在尺碼上約介於BMW 7系列與5系列之間,而且除了傳統的房車版本之外,還盛傳CADILLAC將會藉此開發出一款具有七人座承載能力的Crossover車型,不僅將擁有更長的軸距,同時乘坐與行李廂空間等機能也將會更有彈性使用的機會。

至於動力方面除了搭載現有的3.6L V6自然進氣引擎外,還有可能推出2.5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兩者均可提供300hp以上的最大馬力輸出。而XTS量產車型未來則將於GM集團不久前挹注大量資金、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Lansing Grand River廠區進行生產,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10/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