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車狂響曲〞日本MASERATI DAY嘉年華活動
AUTONET記者:KAZUSHI(10/24/2011星期一)
「義車」這個字源自於イタリア車(ITARIYASHA)是屬於日本自行發名的專有名詞。從這個字就看得出日本人對於義大利車的重視與迷戀。更有人說這幾年來竄起的「痛車」(ITASHA)也是因為日本人獨特的口音所造成的美麗誤會,兩個名詞的用意都是為了突顯車子的珍貴性。不管結論為何,「義車」在日本人眼中有著不可動搖的社會地位。

今年初正式營運的日本MASERATI總公司,為了慶祝正式總代理上路,將於10月22、23兩日在神奈川縣箱根舉辦大型的車主活動。由於早期引進日本的車款都是由貿易商自行代理進口,先前連續18年舉辦車主聚會活動的「MASERATI CLUB OF JAPAN」主要也是貿易商出資組成的私人俱樂部。

新成立的總公司似乎不想破壞這良好的氣氛,放下了平行輸入與原廠的成見並邀請駐日本義大利大使館一同參與資助,規模號稱是史上最大也標榜著「私人舉辦,原廠買單」廣邀在日本擁有MASERATI的車主踴躍參與。活動現場將匯集早期以早期引進至今的所有車種,包括:A6 1500Pininfaring、 A6G 2000Vighale、 Mistral、 Ghibli、 bora、 Zagato共60輛經典車款進行遊行誓師活動,總公司方面也將提供「Gran turismo mc Stradale」做為前導車,並提供車主試乘以及專業教練的駕駛示範課程。


 
 
10/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