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BMW F10世代M5概念車先現身,量產版本預定法蘭克福相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1星期三)
不久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堪稱性能房車代表的BMW M5,其最新F10世代車型已讓車迷們望穿秋水,不過繼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報導新M5可能將於2011上海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亮相外,新M5除了屢次被捕捉到間諜測試照,而BMW也數度釋出官方預告影片。如今BMW原廠也正式公佈了F10世代M5概念車的相關訊息!

這輛即將於2011上海車展中進行首演的F10世代M5概念車,在外觀方面有著較為低調且傳統的設計,三口式氣壩、後分流器、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與行李廂上的小尾翼,展現出低調的霸氣。在車身方面也導入大量碳纖維與鋁合金材質打造,以達到輕量化與高強度的目標。底盤懸吊方面也經過M GmbH精心調校,加上包括最新的DSC駕駛模式轉換、M-Dynamic-Mode動態模式與懸吊系統的設定等,搭配前265/35R20、後295/35R20的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配胎與輕量化鋁圈,其操控性能的優異不由分說。

而新M5概念車在動力方面一如預料的搭載S63 4.4L V8 M TwinPower雙渦輪增壓引擎,預估將擁有約580hp最大馬力與73.5kgm/1500rpm峰值扭力輸出,搭配七速M-DCT Drivelog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附有Active M差速器,同時也會加入Start-Stop引擎戴速自動啟閉系統與動能回收充電系統,以兼顧性能與節能並存的目標。

雖說BMW並未公佈新M5概念車在性能方面的數據,但其強大的實力可說是盡在不言中。而新M5除了將於2011上海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現身外,量產版本則預計將於今年9月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首演,最快將於今年底在歐洲市場率先上市。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