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拉虎?中國RANGE ROVER車主抗議車輛品質!
AUTONET記者:Scott(04/06/2011星期三)
如果你一擲千金買來的愛車非但沒有讓你每一趟旅途平穩順暢,反而不斷發生故障,向車廠投訴又求助無門,該採取什麼手段?來自中國瀋陽的這位RANGE ROVER由於新車一直拋錨,來回車廠又無法解決問題;便決定採取遊街方式昭告天下,用兩驢拉一「路虎」的方式希望引起注意。這個令人啼笑皆非的舉動成功透過網路傳遍全球。

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才報導過中國青島地區有一名LAMBORGHINI Gallardo車主,因為不滿車輛穩定度和車廠的態度,憤而聚眾砸毀的消息。這次RANGE ROVER車主雖然沒有採取同樣激烈的手段,但是他所受的滿腔怨氣相信不比砸牛哥少。

2010年砸下人民幣2百萬(約折合新台幣1000萬元)購買一輛RANGE ROVER的李先生第一天上路就遇到引擎不正常熄火的問題,從此開始他漫長的修車旅程;來回居住地和修車廠之間20多次、換了油管、活塞、導線甚至引擎。總共5萬元人民幣(約折合新台幣25萬元)的額外支出終於讓他忍無可忍,決定選在當初開心交車的展間做出抗議行為。

一般技術與經驗不足的維修保養廠在排除車輛狀況方面或許真的愛莫難助,但衡量消費者為這輛車所付出的大筆金額,以及當初對於英國豪華運動休旅的期待,對李先生如今的反彈似乎不難理解。

李先生花了500元人民幣(約折合新台幣2500元)僱來兩條瘦弱毛驢,拖著約2700kg的RANGE ROVER,果然引發路人和品牌代表的關切;「初步研判是機件問題,英國原廠在調查後會給予答覆。」就是他們的答案,不知道未來李先生會不會得到圓滿的結局,但同樣無奈的,相信非兩頭小毛驢莫屬。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