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藍哥作準備?JEEP公佈兩款Wrangler概念車設計圖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1星期三)
JEEP Wrangler Renegade概念車。
在即將到來的第45屆Moab Easter Jeep Safari這個一年一度、在復活節舉辦的越野聚會活動中,JEEP日前也預告將於此盛會中發表六款為此活動所特別打造的車款,而首先曝光的則是兩款以Wrangler為基礎的概念車款,分別命名為〝Renegade〞與〝Pork Chop〞。

JEEP Wrangler Pork Chop概念車。
首先是一身勁黑塗裝的Wrangler〝Renegade〞概念車,更為外擴的輪拱、加大尺碼的越野胎加上隆起的引擎蓋,展現出強悍的越野氣勢;而另一款白色塗裝搭配紅色線條的Wrangler〝Pork Chop〞概念車,則換上了賽事用防滾龍與賽車座椅,並將車門拆除,一副就是隨時準備迎接嚴峻挑戰的模樣。

而CHRYSLER先前也宣佈過,將於2012年式的JEEP Wrangler車系,換裝集團旗下最新世代的Pentastar V6引擎,以3.6L的排氣量經過不同需求的調校,可出280hp至305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也有36kgm左右的水準,能夠讓JEEP Wrangler車系更加輕鬆寫意的在曠野中穿梭。

隨著即將於4月16日Moab Easter Jeep Safari活動開幕日的接近,JEEP還有另外四款特殊車款即將揭曉,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現行的JEEP Wrangler。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