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車進口VW Touareg Hybrid途銳混合動力新車首度引進中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11星期三)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就在各大車廠無不大量引進新車於當地銷售之際,VW集團大眾中國銷售公司,日前正式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2011年式改款Touareg Hybrid途銳混合動力新車,而新車建議售價為109.34萬人民幣。



這款首度引進中國銷售的混合動力豪華運動休旅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0L的汽油TS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管理系統後,讓整體最大馬力提升至333hp/5500-6500rpm而且更同時具備強達44.8kgm/3000-5250rpm的峰值扭力,而混合動力的高效能概念,更讓這款新車起步加速僅需6.5秒,安全極速達到240km/h,原廠公佈測試平均油耗也達12.1km/L的表現(單位行駛距離碳排僅193g/km),此外全車均搭配八前速Tiptronic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而且全電動模式下,光是靠電力就可以擁有達到50km/h的最高行駛車速,而且混合動力系統,更結合電力驅動、車輛滑行、能量回收與啟動/停車系統四大技術,讓這輛重達2.3噸(2315kg)的SUV市區行車模式的平均油耗,可以比同級距傳統燃油汽油動力運動休旅車節省約25%的平均油耗,而整體平均油耗約可降低17%。


新途銳混合動力車更標準配置各項各種先進裝備,包括:全景攝像系統(Area view)、動態車燈輔助系統(Dynamic Light Assist)、主動控制智能巡航控制系統 (ACC) 與前端輔助系統 (Front assist),等等,而且全新世代的全新車載信息娛樂系統,整合了功能強大的最新導航系與音響系統,並且可藉由觸摸控制中控多功能液晶螢幕控制多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系統,包括混合動力系統的驅動模式、能量回收、行車信息等也藉由此進行顯示。

而大眾中國更針對當地市場,提供多達11種外觀顏色與五種座椅顏色,可以讓消費者依照自身需求與品味選擇。

而且新車具備的獨立折疊後座椅,更可讓行李置物容積增大到1642L的水準,原廠還提供當地消費者包括固定物品背帶、拉桿與四具滑動固定孔,而且還有可安裝於行李廂側邊的附加固定帶,可以確保體積小而貴重的物件在行車過程中更穩固安全。


大眾中國同時表示,當地買家可加價選配稱為Terrain Tech越野套裝,而4X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藉由中央差速器及差速鎖,可依路況及時調整各車輪的動力分配,即使遭遇惡劣天氣,也能保障強大的循跡力、抓地力與攀爬能力(最大可達45度)。

這款油電混合動力運動休旅新車,車身尺碼為4795×1940×1709mm,軸距為2893mm。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