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吊胃口,FORD Fiesta ST明年才會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Leo(04/06/2011星期三)
距離FORD Fiesta現行版本自2008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至今,已經足足超過三年的時間,令性能車迷們期待已久的Fiesta ST卻始終停留在測試階段,不過等待的日子看來已經快結束了,因為最新捕獲的測試車照片已將大部分偽裝卸除,也代表著Fiesta ST即將以真面目完整公開了!

VW Polo GTI仍是此級距的標竿車款之一。
從照片中可看出,Fiesta ST換上進氣壩面積加大的專屬造型前保桿與燻黑頭燈組,外擴的前下擾流、車身側裙及尾翼當然也都是不可少的,後保桿下緣則導入類導流槽造型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來增加性能氣息。此外,前座的兩張Recaro大耳朵賽車桶椅也清晰可見。

動力方面,Fiesta ST預料將搭載1.6L EcoBoost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為18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至於Powershift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則可能列為選配。

預計要到2012年才會正式發表的Fiesta ST,推出後將正面遭遇VW Polo GTI、RENAULT Clio RS及OPEL Corsa OPC等強勁對手,再加上TOYOTA有意於新一代Yaris導入1.5L渦輪增壓引擎,並同樣以高性能運動版本定位推出,掀背鋼砲市場看來會越來越熱鬧。

新一代Yaris也可能推出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版車型。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