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BUICK預告全新PHEV SUV電動概念車Envision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06/2011星期三)
GM集團旗下的BUICK品牌,中國已經超越美國成為該品牌全球最大市場,此次於2011上海車展除了將發表搭載eAssist油電複合動力的LaCrosse君越EcoHybrid之外,日前也預告了將首度於中國推出SUV概念車-Envision。

這款BUICK在中國首度發表的SUV概念車Envision,是由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的BUICK品牌全球概念車,在外觀造型方面融入BUICK品牌全球設計理念、以及獨特的未來中國SUV市場審美需求,照原廠說法是為「秉承動感流暢寧靜舒適的設計精髓,車身線條於優雅流暢中註入SUV的銳利本色,突顯極具時代感的運動風格。」

不過,目前原廠僅釋出一張車尾45度的設計圖,可從中看出Envision概念車擁有頗為年輕、動感的設計語言,並強調車身上的銳利的肌肉線條。而在動力方面,Envision概念車將搭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依照推估,Envision概念車將以現行市售的BUICK Enclave平台的架構為主,其動力配置的架構與部分機械組合將與下一代CADILLAC SRX PHEV共用。

而這將這種種跡象組合起來,可推算出在2012年左右,新GM集團旗下至少將有BUICK與CADILLAC二大品牌會推出以降低油耗並且達到提升續航里程為主要訴求的新世代PHEV增程油電混合動力跨界休旅新車即將問世,未來也將拓展至包括在新GM集團旗下另外的CHEVROLET與GMC兩個品牌。

GM目前運用於SUV車款的油電複合動力底盤平台。

 
 
04/0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