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每三個月一台新車,Honda Taiwan展開「Green & Fun for Everyone」品牌發展方向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7/2011星期一)
HONDA Taiwan董事長鈴木良幸(左四)宣布展開「Green & Fun for Everyone」品牌發展方向
HONDA Taiwan秉持一致的企業理念,落實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政策,包括導入具備環保節能特點的車款、倡導綠色生產工廠並擴大採購環保製品、物流體系最優化規劃、全國經銷據點及企業辦公環境節能措施等六項環保工程,積極為地球環境貢獻力量,並全新展開「Green & Fun for Everyone」的品牌發展想法,具體投入對這片土地關懷的綠色行動,同時讓消費者更關心的,非接下來每三個月將發表一款新車的消息莫屬。

Green & Fun for Everyone將是HONDA今後對台灣消費者傳達的重點
一直以來,HONDA致力研發符合駕馭樂趣DNA與兼顧環保節能的「低油耗、低污染」特性車款,因此HONDA Taiwan導入販售國產四車款其節能表現,不僅相繼通過國內『節能標章』認證,更難能可貴CR-V及Fit也是業界率先獲『環保標章』綠色車款,節能與環保的優異表現,成為汽車業界環保新標竿。
第九代Civic預計第四季導入國產化...但造型可能走尚未發表的歐規路線(圖為美規版)

小改款Fit將在第一季上市(圖為日規RS版)

小改款Accord為第二季重頭戲(圖為美規車型)

2006年屏東生產中心通過ISO14001綠色工廠環境認證,以高於法規的低污染標準,在廠區內建置多重環保設備淨化污水與過濾空氣中懸浮物,為避免環境污染改善油槽設施及降低污泥掩埋量,將生產製程可能使用的環境資源減至最低量。除了嚴格要求對環境的低污染化,對相關採購製品及車輛生產零配件也都依循法規標準嚴格審核,已連續兩年獲得屏東縣政府綠色採購優良公司的表揚。

從2011年始起HONDA Taiwan更將環保理念擴大到全國HONDA Cars經銷據點,全數據點已於日前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綠色商店」認證申請,全體力行推廣環保理念,包括改善室內水電設備、減少紙材包裝資源使用,採用環保低污染零件耗材等標準。另外,減少零件運送過程多餘包裝,安排車輛運輸動線最優化,員工辦公環境節能標準化,公文E化發送減少使用紙張,擴大資源分類回收項目等,希望從日常作業上與全體員工一同努力達到節能減碳目標。
CR-Z入要引進台灣最快要等到2012年之後

此外,HONDA Taiwan董事長鈴木良幸表示,預估2011年台灣新車銷售總量約34萬輛,如景氣買氣更好將可挑戰36萬輛,HONDA Taiwan則訂下31,200輛的年度銷售目標,希望佔有率達9.2﹪。同時他也透漏,接下來每三個月將發表一款新車,以AutoNet汽車日報的推測,最有可能的應該是Fit、Accord的小改款,以及甫於底特律車展出現的第九代Civic,時間點的話推測第二季為Fit,第三季為Accord,第四季則是2012年式Civic,其中Civic將走歐規路線,動力共有1.8L和2.0L兩種排氣量,依照目前日幣匯率飆漲影響成本,新Civic的售價肯定會比現行款更高。至於2010年底Green Machine 001的Insight問世後,大家總在猜接下來的002為什麼車款,猜測應該就是CR-Z,或許年底台北車展就會見到本尊。


 
 
03/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