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歡迎全民攜手為台灣交通安全盡心力!
AUTONET記者:Scott(03/07/2011星期一)
台灣自80年代經濟起飛以來,民眾購車數量和車輛密度可說是年年俱增,尤其是高度都市化的情況下事故甚至車禍發生的機率屢屢創下新高。幸好隨著車輛技術演進和政府以及相關單位安全觀念宣導,情況終於漸漸好轉。有鑑於交通安全宣導才是根治意外的最佳良藥,全球最大汽車製造商TOYOTA特別從日本引進「多元情境模擬道具」;為你我的下一代打造一座交通安全體驗樂園!

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長劉源森,左為主持人呂如中
TOYOTA身為全球汽車產業龍頭,致力於推廣行車安全可說是不遺餘力。這次2011交通安全嘉年華首度引進多元情境模擬道具,結合情境式教學以及實作課程,邀請民眾全家大小一起體驗交通安全多元情境、以及角色扮演;並邀請小朋友最愛的東森家族熱情表演,吸引全場目光。

現場還有交通安全小天使一起推廣行路安全,主辦單位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長劉源森、TOYOTA日本總部人員協同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官員等和一起為活動鳴槍起跑。當天許多大小民眾攜手完成活動流程,並獲贈TOYOTA專屬交通安全駕照;大人以身作則、小朋友從小養成正確交通觀念,一舉數得!

東森家族的哥哥姊姊們向來是小朋友的好榜樣,藉由寓教於樂的遊戲以及角色扮演,下一代提早認識交通安全的觀念。相當受歡迎的蝴蝶姊姊率先示範體驗課程,順利拿到活動專屬駕照,並與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作互動!

2011 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於3月5日、3月6日盛大登場,歡迎全民蒞臨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攜手為台灣交通安全盡心力。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活動也會陸續造訪高雄台中等地,AutoNet在後續報導中將一一為各位讀者介紹活動中精心設計的交通安全遊戲,以及背後所蘊含的意義,敬請期待!

東森家族的哥哥姊姊們順利拿到活動專屬駕照
交通安全小天使熱情啦啦隊表演

 
 
03/0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