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料!Robert Kubica與Felipe Massa互換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09/14/2010星期二)
媒體爆料指出Robert Kubica有可能與Felipe Massa在明年互換席位。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與RENUALT車隊Robert Kubica都已經與車隊續約到2012年,但是在F1的領域中,簽下合約並不代表一定會履行。因此有歐洲媒體披露,Robert Kubica和Felipe Massa可能在明年互換位置,因為FERRARI屬意Robert Kubica,這在F1圍場中早就不是秘密了。

瑞士媒體亦稱,RENUALT車隊對於Vitaly Petrov仍然持懷疑態度,即便這位俄羅斯車手的表現已經足夠驚豔,因此有消息指出RENUALT可能會把Vitaly Petrov送到Lotus車隊,同時在明年為這支馬來西亞隊伍提供引擎。

另外來自芬蘭的媒體表示,現征戰WRC的冰人Kimi Raikkonen也對RENUALT車隊的位置很有興趣,這也意味著曾在FERRARI合作過的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很可能在RENUALT再次聯手。


 
 
09/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