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歐規CADILLAC CTS-V Coupe首演確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4/2010星期二)
雖然全新產品的問世僅有CTS-V Coupe,但是極力將品牌形象推向豪華之路的美國CADILLAC,在即將到來的2010年巴黎車展當中,將會以齊全的產品陣容,展現持續耕耘歐洲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其中就屬CTS車系陣容最為齊全壯大,包括CTS Coupe、CTS Sport Wagon與CTS-V Sedan、全球首演的CTS-V Coupe,以及SRX、Escalade Hybrid等車型。

同樣是以Art & Science家族設計風格為走向,CTS-V Coupe成為CADILLAC V性能家族車款的最新成員,也是CTS-V車系的第二款車型。CTS-V Coupe同樣搭載6.2L LSA V8機械增壓引擎,搭配Tremec TR6060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箱或Hydra-Matic 6L90六速自動變速箱/方向盤換檔撥片,可輸出最大馬力564hp/6100rpm,峰值扭力則為76.2kgm/3800rpm,原廠測試起步加速0-96km/h只需3.9秒。

CTS-V Coupe配備煞車名廠BREMBO提供的前對四活塞卡鉗(388×32mm煞車碟盤)、後對六活塞卡鉗(373×2832mm煞車碟盤)、19吋鋁合金輪圈(Michelin Pilot Sport 2跑車胎)、雙出式置中排氣管以及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Magnetic Ride Control system,簡稱MRC),再加上CTS-V Coupe後軸較CTS-V寬約1英吋、車高降低約2英吋、車長縮短約2吋,擋風玻璃傾斜達到62.3度,使其動態反應更佳,駕駛也可獲得更好的操控樂趣。


 
 
09/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