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種子繼續發芽,第二屆福斯盃少年足球賽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0星期二)
在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熱之後,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即將舉辦國內第二屆福斯盃少年足球賽(Volkswagen Junior Master),希望藉由持續不斷的比賽,吸引國內喜愛足球運動的球迷們,並進而培育出台灣自己的明星球員!今年比賽預計於11月13、14日兩天假台北百齡足球場進行預賽與決賽,並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學校組隊報名參加。

為了能與世界接軌,第二屆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仍將持續以11人制的國際標準,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並於民國87年9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皆可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報名參加。本次比賽預計容納16支隊伍參加,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月20日截止,並於10月30日在Volkwagen內湖展示中心公開抽籤。詳細情形及報名表格可至www.vwjm.tw網址查詢並下載,或撥打活動報名專線:(02)2546-2286洪小姐。

Volkswagen Junior Master主辦單位太古標達汽車為了鼓勵球員們踴躍報名參加,凡參賽的16支隊伍每人皆可受贈活動專屬adidas T-shirt乙件。而技高一籌的優勝隊伍將可獲得:冠軍隊伍新台幣五萬元的獎學金、每位球員adidas球鞋乙雙;亞軍隊伍新台幣三萬元獎學金、每位球員adidas球鞋袋乙份;第三名則是獎學金壹萬元、每位球員adidas球襪乙雙。

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自去年舉辦首屆Volkswagen Junior Master福斯盃少年足球賽以來,頗受社會好評,冠軍隊伍更受邀參加四年一度的福斯盃全球總決賽,到西班牙馬德里與來自全球共20個國家的小學生一同競技,讓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而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更承諾將繼續舉辦福斯盃少年足球賽,讓在台灣相形弱勢的足球運動能夠繼續向下紮根!


 
 
09/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