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VIP魂注入,WALD推出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專屬Black Bison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14/2010星期二)
源自於日式改裝的VIP風格改裝,近年來也不再限定於日系車種,像是WALD International,正是日本改裝大廠WALD對於歐美車種所特別成立的改裝部門,並在全球改裝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而在台灣也受到不少喜愛VIP風格的車主青睞。

此次WALD International所推出的最新作品,是由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為基礎所開發出的外觀套件,稱為Sports Line Black Bison styling package,包括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側裙、後保桿,搭配LED晝行燈、碳纖維尾翼與後下分流器,在日式VIP風格中增添了些許運動氣息。

此外,WALD International也在窗框與B柱換上碳纖維飾板,再換裝一組雙邊四出排氣管、與WALD自家的multispoke輕量化鍛造合金輪圈,打造出相當具有日式風味的整體造型。


 
 
09/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