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為超車防守事件向Rubens Barrichello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0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針對匈牙利站的過當防守向Rubens Barrichello道歉。
本週,Michael Schumacher向他的前FERRARI隊友Rubens Barrichello,就F1匈牙利站做出的危險防守動作做出道歉。Michael Schumacher在其個人官方網站上寫到:再次看過我與Rubens Barrichello之間的錄影畫面後,我必須要說賽會對我的處罰是正確的,那樣強硬地對他防守確實太過分了。

「我只是想給他試圖超越我製造一些難度,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想被他超越,但是我沒有發覺我的動作帶給他危險,如果他這麼覺得,那麼我要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Michael Schumacher這麼提到。

Michael Schumacher因為此次的過當防守事件,而被罰在比利時站比賽退後10位起跑。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