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起價高跑格PORSCHE Panamera 420萬挑戰豪華旗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06/2010星期五)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七月份宣佈Panamera報價新台幣420萬元起與Panamera 4報價450萬元起,近日終於Panamera出現在發表會現場,正式宣告車系最新成員在台灣上市!

客製化定價策略奏效,Panamera V6銷售後勢可期

在Panamera發表會現場,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全新世代Cayenne車系接單持續增加,Panamera與Panamera 4接單數量也開始湧現,如此具競爭力的價格,如此強勢的新車型,相信也可讓Panamera V6車系繼續擴大在台灣銷售表現。

永業總經理李智龍對Panamera V6車系繼續擴大在台灣銷售表現有信心。


四座獨立座椅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PDK)

前座多向電動調整座椅

定速巡航系統

相信除了產品競爭力與跑車本格之外,永業採用PORSCHE全車系客製化定價策略奏效,對於接單熱烈也是功不可沒,層峰消費者要的就是享受客製化的無上尊榮感受。

H7投射式鹵素頭燈系統

18吋Panamera 鋁圈

引擎散熱孔

鋁製上掀式尾門

尾門PORSCHE及車型字樣鍍鉻處理

Panamera融合經典GT跑車與豪華性能轎車元素,讓PORSCHE得以進入四門四人座跑車買家的市場,也等於是暨911、Cayenne、Boxster、Cayman車系後,全新車系推出,而其外型上也將攫取自現有車系的設計元素,呈現一貫的家族風貌。

PORSCHE全新開發的90度夾角3.6L V6引擎

Panamera與Panamera 4搭載PORSCHE全新開發的90度夾角3.6L V6引擎,同時也是PORSCHE創廠以來首度將V6引擎導入市售車款當中,採用V8引擎所具備的DFI(Direct Fuel Injection)缸內燃料直噴系統、VarioCam plus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on-demand oil pump需求導向機油幫浦與乾式油底殼,結合台灣車型列為標配的PDK雙離合器變速系統、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功能與Sport運動按鈕,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6200rpm,最大扭力40.8kgm/3750rpm,而其重量比V8引擎輕了30kg之多,使得Panamera進一步達成車體輕量化,提供最佳動力傳輸與環保節能效益。

全新開發的90度夾角3.6L V6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0hp/6200rpm,最大扭力40.8kgm/3750rpm。

PORSCHE品牌特有的超群性能與效能表現同樣體現於這兩款全新的V6 GT車型上。車軸、車門、引擎蓋、葉子版以及行李廂蓋全部皆為鋁或鋁鎂合金所製成,不僅達到輕量化結構的極致,也確保了性能與效能的完美結合。



行李廂容量445公升


依循PORSCHE的命名傳統,Panamera的動力經由後輪傳遞﹔Panamera 4則搭載主動式全輪傳動系統。原廠測試Panamera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6.3秒完成,極速達到259km/h,Panamera 4起步加速0-100km/h可於6.1秒完成,極速略低為257 km/h。

兩款車型在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中的油耗皆可達到每百公里低於10公升的優異表現:Panamera的油耗為每百公里9.3公升﹔Panamera 4則為每百公里9.6升。若選配滾動阻力最佳化的19吋全天候輪胎,則每百公里的油耗將可再減少0.2公升,也讓Panamera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著213 g/km的驚人水準﹔Panamera 4則為220 g/km,同樣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準。這兩款搭載V6引擎的Panamera均可符合歐洲嚴格的EU5和美國的LEV排放標準。

客製化打造夢想中的PORSCHE

為了讓PORSCHE全車系的車主皆能以客製化的方式來打造自己夢想中的愛駒,2011年式Panamera全車系(包含V6與V8車款)將延續同樣的客製化訂購方式,而其獨特的四門GT跑車定位以及豐富且多樣的選用配備更能將客製化發揮到極致:可以是一部充滿性能化配備且極具戰鬥氣息的跑車﹔也可以是一台滿載豪華舒適配備的高級轎車。


所有選用配備的功能分類及價錢皆透明化公開在PORSCHE官網的「打造您的PORSCHE」虛擬訂車系統中,而2011年式Panamera全車系的基本車身價格也將調整如下:

Panamera新台幣 420萬元起

Panamera 4 新台幣450萬元起

Panamera S新台幣 610萬元起

Panamera 4S新台幣645萬 元起

Panamera Turbo新台幣860萬元起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