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賣更聰明,CARLSSON smart fortwo套件解限定販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6/2010星期五)
為了陪襯自家打造的Super GT廠車-Super GT C25,改裝廠CARLSSON在先前以smart fortwo為基礎打造了一輛smart C25 Edition來提供車主選配,雖然設計手法及特徵都強烈的呼應Super GT C25的霸氣,不過僅僅限定打造25輛可以確定是不敷詢問,也因此日前CARLSSON決定量產smart C25 Edition的套件,讓smart fortwo過過乾癮先。

C25 Edition套件包含:空力套件、燻黑頭燈及CARLSSON自家新款的EVO Black Edition 16或17吋輪圈,並且可將前懸降低15mm、後懸降低35mm之後,再施以與Super GT C25相同的橘/黑性能線條彩繪後,整體造型就跟限定車款相同煞氣。

此外,smart C25 Edition在外觀上還添加了LED晝行燈、四出式樣不鏽鋼排氣尾管。內裝也採用nappa皮革搭配Alcantara two-tone雙色設計,車內飾版與腳踏墊也採用與車身塗裝同樣的橘/黑色調,並運用大量鋁合金部品,車內氛圍營造出與外觀相呼應的性能氣息,而上述套件先前總價在smart C25 Edition訂為29301歐元(約新台幣120萬元),現在則是分開販售,售價從CARLSSON排檔桿89歐元(約新台幣3782元)、153歐元(約新台幣6409元)的鐵黑色水箱罩至4163歐元(約新台幣17.4萬元)的全皮革內裝。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