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紮跑車不是用來燒的,EPSON讓人人都可以擁有HONDA NSX!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6/2010星期五)
儘管HONDA在去年已經宣布終止NSX跑車的研發動作,而接班的HSV-010GT目前也僅設定為比賽用車,這也不得不讓許多車迷目前只能看著手上的NSX模型車,輕輕期盼著HONDA能夠隨著景氣復紓考慮NSX接班車型的量產;而若是沒預算或是沒時間購買或是組裝像NSX這樣搶手的模型車,似乎可以考慮列表機大廠EPSON的提案,用硬紙板加上一部夠高檔的噴墨列表機,一輛HONDA NSX模型就能栩栩如生現身,比例要多大就能多大!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的話,先前EPSON已經在東京車展中以這樣的方式「噴出」一輛1:1尺寸的紙板NSX模型車展出,也就是各位眼前這一輛;而為何直到現在製作過程才在網路上公開?還不是因為EPSON在日前終於是推出了一套軟體能夠一步一步指導車迷,在家裡就能夠製作1:24的紙版賽車模型,還可以自行設計塗裝。

相信許多模型高手在成為高手前都會經歷過一段時間,一段模型組不完就長期收在盒子裡的時光,與其讓架上越來越多模型盒,EPSON推出這樣的軟體倒是相對便利許多,以最新的3D立體噴墨技術,紙板模型也能「折」出像是一般模型車一樣的精細度。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