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全新小改款FORD Mondeo長安福特蒙迪歐致勝即將亞洲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6/2010星期五)
不久前,歐洲 FORD原廠剛剛宣布全新2011年式小改款Mondeo車系的消息,結果在中國市場即將由長安福特導入的中國版蒙迪歐致勝房車,其小改款新車最快將在本月正式發售,成為全球除了歐洲之外最快投產上市的版本!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長安福特蒙迪歐致勝小改款新車,產品包裝將比照歐規版本,與現行車型相比,水箱護罩面積較為縮小,而梯形下氣壩則更加放大,同時引擎蓋線條也作了小幅改變,車頭也加上時下流行的LED晝行燈。車尾方面則有新設計的LED尾燈,後保桿造型也有所改變。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追加稱為EcoBoost的高效能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具汽油2.0L GTDi引擎更搭配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歐規版本提供了203hp與240hp的高低增壓輸出版本,而且峰值扭力更達到30.6kgm的水準,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高輸出版本安全極速可達222km/h。

而且搭載EcoBoost引擎的版本,在前葉子板上還具備EcoBoost標誌,另外車尾也具備GTDi的銘牌。

目前2010年式長安福特蒙迪歐致勝車系,當地售價介於16.98-22.98人民幣之間,預計搭載EcoBoost動力的車型售價將高於現行車系。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