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發豪語!今年全球銷售成長10%
AUTONET記者:Gilbert(08/06/2010星期五)
E-Class在中國推出長軸版,迎合當地市場的特殊消費口味。
AutoNet在上個月曾針對德國三大豪華品牌的全球銷售進行分析報導,當時曾說M-BENZ可能會在今年被AUDI追趕而過,在豪華車市場的佔有率淪落到第三名的位置。然而,根據最新出爐的七月份銷售報告來看,M-BENZ似乎已有奮發圖強的氣勢,不僅在七月間交出17%的大幅成長,同時年銷售量也預計至少要有10%的進步幅度,務必做到力保第二名的領先位置。

C-Class旅行車在國內頗受特定族群的喜愛。
事實上,M-BENZ在今年前六個月的全球銷售為556,700輛,僅領先AUDI只有2000輛左右的幅度而已,而且在前幾個月甚至還出現AUDI領先的狀況,雙方可說是正處於拉鋸戰的競爭態勢,只可惜目前AUDI尚未提供有關七月份的銷售數字,無法在同一時間立即進行更進一步的比較。但可以想見的是,M-BENZ會在第一時間發佈相關訊息,自然是對自家的成績感到相當滿意才是。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全球銷售表現面臨排名保衛戰的危機,但M-BENZ在國內依然是豪華車市場的第一把交椅,今年一至七月累積銷售已達5208輛,領先BMW的4478輛,而AUDI至今仍只有千餘輛的水準而已。儘管AUDI已有分公司在2009年二月直接來台經營,但在豪華車市場的經營想要趕上雙B的水準,恐怕還要再更加把勁才行。

5.5L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扮演未來AMG族系新動力來源的角色。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