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OPEL Astra GTC概念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6/2010星期五)
OPEL新一代Astra早在去年上半問世後,即有三門GTC車型將以2011年式身份導入市場的傳聞出現;最近據外電新消息指出,該款運動掀背車會以〝GTC Paris〞的命名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上現身,讓大家在明年歐洲上市前搶先目睹。


去年上市的五門車型

相信所有看到這篇報導的讀者,都對刊頭的紅色布幔感到好奇吧,其實那自概念車的座椅而來,上面所刻〝And the speed was pure beauty〞字句,來自美國小說家Richard Bach在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一書中的經典句子。

透過先前在網路上流傳的2012年式Astra OPC設計手稿,或許各位能大概猜想GTC未來的基本架構,除此之外原廠並未公開任何詳細資料,也讓我們更期待其在巴黎的展出;屆時,待大家看過GTC Paris後,對具備最大馬力240hp的OPC未來面貌會更有概念。


先前在網路流傳的2012年式Astra OPC設計手稿




 
 
08/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