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版RX與RAV4?!TOYOTA與TESLA低調進行中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4/2010星期三)
在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TOYOTA集團,與專精於電動車領域的TESLA聯手擴大電動車業務。近日更傳出TOYOTA有意開發純粹以電力驅動的休旅車款!

想當然爾,傳出以TOYOTA RAV4或LEXUS RX車系做出電動車原型,距離量產問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然而有了如此好的構想,不免讓人期待有朝一日休旅車款較不環保、較不節能的宿命能夠就此終結。畢竟,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還是有使用到燃油的部份。

為何選擇RAV4或RX,原因之一可能便是這兩款車型的熱銷。關於TESLA提供給TOYOTA進行電動休旅車開發的系統規格,目前仍未曝光,更勁爆的消息指出,TOYOTA也有意進行電動版Corolla的開發,隨著TOYOTA將在2012年推出電動車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相信會有更多關於TOYOTA與TESLA合作開發電動車的消息曝光。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