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版首度引進!2010年式AUDI RS6 Sedan報價699萬元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4/2010星期三)
上個月中開放接單的2010式全新高性能豪華運動四門跑房車AUDI RS6日前正式到港,是AUDI Taiwan繼去年導入RS6 Avant高性能運動跑旅車之後的另一彈,讓原有的A6四門買家多了性能化的選擇,也讓熱愛濃烈跑格又要兼顧空間實用性的熱血車迷可以如願以償,新台幣699萬的售價,進駐四門跑房車市場!


結合卓越性能與凌厲操控的RS6 Sedan,屬A6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頂級旗艦跑房車款,在雙渦輪增壓動力科技加持下,其5.0L V10 TFSI引擎單元可輸出最大馬力達579hp/6250-6700rpm,扭力峰值66.3kgm更是自1500 rpm一路綿延到6250 rpm;據原廠公佈數據顯示,其0-100 km/h起步加速僅須4.5秒,極速則由電子限速裝置設定在250 km/h,在AUDI原廠晶片提升後可更進一步將極速拉抬至280 km/h。

為了因應V10雙渦輪引擎的強悍輸出,傳動機構的選用也得具備一定水平,可對應強大動力輸出的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除了搭配跑格取向換檔程式以及綿密的齒輪比設定,並附有手動換檔模式,讓駕駛能有更多自由度的操控主導,加諸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依照實際路況、行駛需求,變化前、後軸的扭力分配;另外,其搭載強化版的跑車懸吊配置DRC動態駕馭控制系統,利用前/後減震筒採對角連結的方式,以液壓油路和閥門來控制阻尼強度,提供高速過彎足夠的側向支撐,將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車身側傾降至最低。

5.0L V10 TFSI引擎單元可輸出最大馬力579hp/6250-6700rpm,峰值扭力66.3kgm/1500-6250rpm

外觀部份,延續動力輸出的性能氛圍,RS6四門跑房車專屬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從車前保桿、車尾後擾流翼、鋁合金塗裝車外後視鏡、20吋五輻運動版鋁圈、車底分流器等,在在為RS6塑造有別於A6的動感與肅殺面貌。


追求品味與高性能是AUDI四環廠徽滿足消費者一貫的訴求方向,因此RS6在內裝部份配備了專屬平底式真皮賽車多功能方向盤、全車碳纖維飾板、鋁合金門檻踏板、Nappa真皮跑車座椅等專屬套件,同時讓視覺、觸覺等人車互動的諧調導向跑車化的駕駛回饋。



建議售價新台幣699萬元的2010年式全新RS6,有別於過去Avant的旅行車風,是四門車型的首度引進,無異為A6系列車款再一次激盪消費者的購買選擇;除了跑車、房車,頂級族群的性能座駕,AUDI RS6 Sedan的魅力正火速蔓延,接單引進的方式加上不多的配額,有興趣的你不妨前往AUDI全國展示中心一探究竟,搶先入主這款台灣首見的RS6 Sedan!

象徵性能的RS旗幟正向台灣頂層消費群招手!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