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車款祭出,ALFA ROMEO加入crossover戰局?!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14/2010星期三)
還記得在距今已經有點歷史的從前,ALFA ROMEO曾有跨足CUV市場的計劃聲浪出現,2003年日內瓦車展上更推出名為Kamal的休旅車款;時至今日,2010年也過了大半,原先預訂的發表時程再過不久也屆期滿,新款小車不斷改款更新的同時,車壇裡竟出ALFA ROMEO破除承諾,反倒推出兩款crossover的消息?!


眼看AUDI上市不久的crossover車款 Q5,及將要現身的Q3概念車先後登台,ALFA ROMEO似乎也為了旗下CUV車系的催生摩拳擦掌,據外電消息指出謠傳中的雙車款,車型尺碼較小的將以現正發售的Giulietta底盤為基底打造,而另一車型則會援用JEEP的底盤基礎。

現已上市的Giulietta車款

謠言的真偽有待辯證,如果照先前ALFA ROMEO的上市預排,8C Competizione超跑的量產計劃已經兌現,未來就看Kamal是否如願發表,再來談目前還只是補風捉影的其它小道消息,似乎會比繼續以訛傳訛來得實在些。

未來如果ALFA ROMEO當真加入crossover戰局,那麼豪華車市的搶單大戰必定精彩!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