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NOOK計畫將在中國建立第三座輪胎工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4/2010星期三)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韓國韓泰輪胎製造株式會社(Hankook Tire Manufacturing Co),為了滿足中國不斷成長的新車銷售與售後換購市場需求,將計畫於中國境內建立第三座輪胎工廠。

根據日前HANKOOK輪胎品牌發言人指出,目前韓國原廠正針對設立第三座工廠的地點進行最後評估,其中獲得出線比例最高的主要為武漢或重慶市,若今年度完成第三工廠選址的進度,預計最快將在明年這中國境內的第三座工廠將可望落成啟用,並且全力導入投產輪胎,進一步提升中國當地生產體系的效能表現。

HANKOOK表示,建立中國第三工廠的目的,主要著眼於向內陸與西北部地區提供所生產輪胎較低的物流成本,目前HANKOOK位於中國境內的二家工廠多位於華東地區,主要在江蘇與浙江省境內,年產輪胎達2900萬條左右。

根據統計數據顯示,2011年HANKOOK將可年產輪胎達8750萬條,而目前HANKOOK在韓國與中國分別擁有二座輪胎廠,另外於匈牙利境內也建置一座輪胎廠,2009年全球年產量為八千萬條左右。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