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風格MINI!BMW推出MINI Savile Row日本限定版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4/2010星期三)
BMW繼日前推出了日本限定的X6 Performance Unlimited版本之後,現在又推出了另一款專為日本市場所打造的MINI Savile Row,並與X6 Performance Unlimited同樣限量100輛。

MINI在支持者心目中就是紅色車身搭配英國國旗車頂,再加上兩顆圓圓的霧燈及兩道白色賽車條紋的動感形象,然而此次MINI Savile Row完全推翻這樣的印象。不同於一般MINI,MINI Savile Row採用黑色車頂搭配鍍鉻的頭燈總成、後視鏡、方向燈飾蓋、油箱蓋與復古芭蕉造型的17吋電鍍輪圈,採用HID大燈並加入LED晝行燈,並將車窗玻璃採深色處理,內裝也以黑色為主軸,營造出專屬的日式風格。


MINI Savile Row是以標準版MINI Cooper為基礎,搭載1.6L直四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可輸出120hp/16.3kgm最大動力,定價為日幣310萬元(約新台幣112.5萬元)。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