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批會員專屬,FIAT 500 Prima Edizione特仕車500輛限定販售!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4/2010星期三)
日前在北卡羅萊納的Asheville所舉行的FIAT LANCIA Unlimited俱樂部聚會中,FIAT北美總裁Laura Soave正式宣布首批在北美販售的FIAT 500將以〝Prima Edizione〞特仕車型,限定500輛販售,並且將購買的權利保留給FIAT LANCIA Unlimited俱樂部的會員。

〝Prima Edizione〞也就是「第一版」之意,FIAT北美所線定的500輛配額中每一輛都將註記編號,並讓車主自行選擇1至500之間的號碼,以及灰、紅、白三種車色;而無法選擇的部分則是〝Prima Edizione〞的標誌與動力級距,也就是1.4L MultiAir四缸引擎搭配手排變速箱。

而在日前的聚會活動中,北美的FIAT車迷也聚集了100輛的老500作為展示,兩代個性小車的搭配讓現場充滿濃濃的義大利經典氛圍。


 
 
07/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