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高層暗示F1歐洲站比賽有造假嫌疑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0星期五)
FERRARI副總裁Piero Ferrari表示F1歐洲站是一場虛假的比賽。
在上週末的F1歐洲站比賽,Mark Webber與Heikki Kovalainen的事故引發Safety Car出動,但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強行超過了Safety Car,並因此獲得巨大的領先優勢。雖然Lewis Hamilton隨後受到通過Pit Lane的處罰,但他卻利用這次犯規拉開了與其他車手的距離,處罰並沒有對他的位置帶來實質影響,反而讓他拿下了本站的第2名。

對此,FERRARI表示強烈不滿,主場車手Fernando Alonso表示比賽是被FIA操縱,沒有及時處罰Lewis Hamilton。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這並不是簡單的抱怨,FERRARI如此不滿是有合理原因的,他重申這次事件的主要問題是拖延了對Lewis Hamilton違規的處理,這令他獲得了足夠的優勢,可以在不損失排名的情況下應對處罰。

而FERRARI副總裁Piero Ferrari暗示歐洲站是一場虛假的比賽。「我很懷疑和痛苦,不僅僅是為了FERRARI,而是為了整個比賽,這種事情可不是業內人士所期待的。」Piero Ferrari說到:「長久以來,我也關注美國的賽事,那裡的Safety Car也經常出現,但是我卻沒有看到有與這場比賽相似的情況發生。如果這引來懷疑,認為這是場虛假的比賽,在我看來這種懷疑是非常合乎情理的。」


 
 
07/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