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式內裝概念揭露,HYUNDAI Elantra設計內外都美形!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2/2010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先前為各位報導HYUNDAI於釜山車展為旗下大改車款Avante(韓國境外車名Elantra)作全球首發的消息嗎?透過四月的車展,我們僅能由現場展示車輛率先得知外型定裝,以及未來將導入的動力型式,對內裝鋪陳部分絲毫未提,也因此賦予大眾更多想像空間,滿心好奇這HYUNDAI全球最熱銷車款會以何種設計呈現。


終於,原廠釋出的概念圖總算稍微為車迷的疑惑緩頰,從畫面上看來新款Elantra的內裝完全推翻前身車款的造型,與外觀的前衛線條如出一轍,其預計與新款Sonata車艙採相同的設計主題。


2011年式Elantra在動力單元上如我們在車展篇所報導的,將搭配一具1.6L Gamma汽油直噴引擎,最大馬力為140hp、扭力峰值17.0kgm,加上六速自排變速箱的採用,不僅有更平順的操控本質,燃油效益也相對提升。

據HYUNDAI表示,新車型會在2010年底前先於韓國本土上市,美國市場目前還在評估,唯知未來其將交由英國Montgomery的Alabama廠自2011年四月起開始生產。




 
 
07/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