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站事故原因:Mark Webber沒料LOTUS這麼早減速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0星期五)
Heikki Kovalainen認為Mark Webber之所以撞上來,是因為沒有意識到他那麼早煞車。
F1歐洲站決賽中,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由於起步不順與過早進站掉在了後面,而這位澳洲老將在試圖超越LOTUS車隊Heikki Kovalainen時發生了碰撞,Red Bull RB6賽車隨後發生翻滾,衝出賽道撞上輪胎牆。幸運的是,Mark Webber並沒有因此受傷,而Heikki Kovalainen認為這次事故是因為Mark Webber沒有料到他較早的煞車點。

「我很好,我很高興Mark Webber也安然無恙。這原本不應該發生,但還是發生了。」Heikki Kovalaine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想Mark Webber沒有料到在這個彎我必須這麼早就煞車。他在我後面,我在防守,因為我在與他競爭,我總是得防守他。但是我想他那時候不確定要走哪條線,就在這時我踩了煞車,而他沒有機會做出反應,我想事情就是這樣。」

Heikki Kovalainen否認這次事故證明了領先車隊與新車隊之間的速度差異太大。「我不認為這是問題,我們應該能夠應付好這些狀況。」Heikki Kovalainen說到:「我們需要看看數據、看看整個過程、看看我們能否從中學到什麼,這是一次嚴重的事故。但是我認為本賽季,我們與領先車隊的差距,我從未認為差距太大或者是我不能處理這個狀況。」


 
 
07/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