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輕量化玩上癮,Cayman Clubsport洛杉磯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2/2010星期五)
究竟PORSCHE Cayman Clubsport是否會於今年洛杉磯車展現身呢?
先前AutoNet為讀者報導過來自國外爆料的PORSCHE未來新車計畫,在AutoNet持續追蹤之下,繼日前報導過有關911 Speedster的消息之後,現在針對入門跑車Cayman也將推出新車款的消息傳出。

Cayman Clubsport將運用許多來自Boxster的車身輕量化及底盤調校技術。
由於Boxster Spyder的成功,PORSCHE對於兄弟車款Cayman也有推出輕量化版本的計畫,預計將命名為Clubsport,預計將比Boxster Spyder更輕一點也更快一點。車身方面將大量採用鋁合金零件,更輕的鍛造鋁圈以及輕量化賽車椅,讓車重控制在1200kg左右。

動力方面,所搭載3.4L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將比Cayman及Boxster Spyder所輸出的320hp更大一點,估計將有330hp以上的馬力輸出。底盤部份也會換裝調校過的PASM運動化懸吊系統,車高也因此降低20mm,輕量化的車身以及精進過的底盤對於操控想必有著更加正面的助益。

車價方面大約會落在6.1萬英鎊(約新台幣293萬元)左右,與Boxster Spyder相去不遠,如果傳言屬實的話,我們將在洛杉磯車展看到這輛Cayman車系中最強版本Clubsport現身。


 
 
07/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