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打敗Red Bull!McLAREN將在英國站帶來多項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0星期五)
McLAREN賽車將在英國站帶來多項的技術升級,期待因此打敗Red Bull。
McLAREN將在英國站帶來多項重要升級,其中包括廢氣驅動分流板(The exhaust-blown diffuser),Martin Whitmarsh表示,英國站將是McLAREN是否能夠擊敗Red Bull獲得世界冠軍的終極測試。

「對我們來說是一場重要的比賽。」Martin Whitmarsh表示:「在這種賽道上,我們必須具有與Red Bull競爭的能力,假使我們想在本賽季打敗他們的話。如果我們能夠在這裡具有競爭力,我們則有很好的機會贏得雙料世界冠軍。」

Martin Whitmarsh坦言McLAREN車隊實際上對於歐洲站的比賽是非常悲觀的,因為競爭對手們在上週末都帶來了升級套件。「我們不知道他們每個人的升級會有多大,但是在週五你可以看到許多改進,所以我們能夠在這裡獲得第2和第3名已經非常好了。」Martin Whitmarsh說到:「我們應該在第二排起跑的,在排位賽中,Red Bull比我們更快。我認為我們在比賽中的速度比他們更快一些,本賽季的幾個分站都是如此,我想我們將在最後階段更具競爭力。」


 
 
07/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