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專屬!WALD INTERNATIONAL改裝套件專攻層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2/2010星期二)
WALD INTERNATIONAL延續了過往傳統,全新推出了一系列的外觀改裝套件,不過此次WALD INTERNATIONAL似乎大張旗鼓,一口氣推出了包含BMW七系列、INFINITI M/NISSAN Fuga、JAGUAR XJ、PORSCHE Panamera與ROLLS ROYCE Ghost等車型的改裝套件,期望一口氣擄獲所有層峰人士的眼光。

此次針對此五款全新的品牌旗艦車型,WALD INTERNATIONAL採取相同的改裝手法,推出了依照各自車身造型所設計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等,另外還有較原廠更大尺碼的輪圈,與可降低車身的懸吊系統。

WALD INTERNATIONAL此次所推出的套件,主要以外觀為主,風格則以日系喜愛的VIP較為華麗誇張路線,層峰買家可否買單,就看未來此套件問世後的市場反應囉!


 
 
02/0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